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池西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乡村振兴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2-15 14:00:00 收藏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2月14日晚,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长白山管委会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池西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乡村振兴基层文艺演出活动在池西区林海社区举办。

  此次文艺演出涵盖了秧歌展演、猜灯谜、歌舞、太极、广场舞、器乐演奏等不同形式的节目。开场秧歌《欢庆锣鼓》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热情洋溢的秧歌向观众展示了欢乐祥和的气氛。猜灯谜环节将晚会现场点燃,大家纷纷踊跃抢答。广场舞《谁家的姑娘这么美》充分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的生活的向往和对家乡的无限热爱。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反应热烈。 

  本次活动以“欢乐过大年”为主题,旨在传播中华传统特色文化,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长白山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极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池西区社区群众文化取得的丰硕成果。 

池西区 孙洪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