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池西区召开寻龙谷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22-05-12 16:14:00 收藏

  为深入贯彻第一次白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联席会议精神,加快推动池西区重点项目建设复工复产,5月11日,池西区召开寻龙谷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出席会议。   

  会上,赵兴利仔细听取了寻龙谷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的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加大向上争取资金、招商引资力度,最大限度争取管委会政策支持,特别是要加快专项债的申报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复工复产,并按计划有序推进。同时,要扎实做好土地等要素保障工作,全面满足项目用地各项需求,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开工建设。   

  长白山寻龙谷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池西区中心城区西南部,占地约65公顷,总投资10亿元。该项目是以长白山文化为主题,以寻龙谷文化核心景区、长白山鹿苑、人参民俗村、温泉街、温泉民宿、温泉和森林康养、林下经济产业为主要内容的大型文化旅游度假区,预计将在2024年建成运营。 分管区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吉林省中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池西区 李明慧 李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