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池西区召开松花江博物馆筹建工作研讨视频会

来源:
时间:2022-05-25 20:00:00 收藏

  为深度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和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落细落实“一山两江”品牌战略,近日,池西区以微信视频为依托,召开松花江博物馆筹建工作研讨会议。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松花江博物馆筹建背景意义、规划设计、推进情况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池西区委委员、副区长倪晓峰强调,要深刻领会建设松花江博物馆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统筹谋划自然、历史、人文、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做到“展、用”相结合,将选址与周边景点景观结合起来,确保博物馆馆内展示和馆外使用统筹兼顾,从而极大提升池西区的城市品位,汇聚城市影响力、凝聚力、感召力,营造优良的社会环境,达到引领松花江文化,打造全域旅游品牌的目的。 

  下一步,池西区将密切与周边市县联系,深度挖掘长白山文化内涵,充分发挥松花江区域文旅资源优势,探索有长白山特色的松花江旅游发展新理念、新模式,助推中部生态经济区高质量发展。 

池西区 刘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