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池西区召开矿泉水产业园招商引资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5-11 14:37:00 收藏

  为切实推进池西区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推动池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0日,池西区邀请多家优秀企业在区三楼会议室召开矿泉水产业园招商引资座谈会。区经发局、自然资源局、松东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领导围绕池西区自然基本情况,矿泉水产业现状、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进行多方面、全方位的分析。参会企业代表对矿泉水产业园表示有合作意向,并对可能发生的困难障碍,以及政府提供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发言和讨论。 

  区委领导表示,近年来池西区大力发展旅游业,地处森林旅游区,自然资源丰富、气候适宜、环境优益、水质优良,旅游产品完备具有一定的旅游发展潜力,同时具备矿泉水产业发展条件。我区持有招商引资优越政策,进一步减少企业投资的后顾之忧。此外,池西区交通具有区位优势,临近长白山机场、松江河站,2025年9月沈白高铁的开通,旅游业将迎来高峰。最后,区委领导为企业代表详细解读了池西区招商引资相关政策。 

池西区 徐培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