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图片新闻

池西区举办第五届“燃情池西 为爱奔跑”荧光夜跑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8-05 15:02:00 收藏

  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落实《池西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8月4日,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西区管委会、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池西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承办的第五届“燃情池西 为爱奔跑”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启。

 

  来自池西本地、周边市县及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游客朋友参加了本次夜跑活动,他们有情侣搭档、夫妻搭档、父女搭档、母子搭档等。伴随着现场动感舞蹈、炫彩烟花的气氛渲染下,大家纷纷舒展热身,佩戴好荧光装备。在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及分管区长发枪鸣笛后,选手们统一起跑。一路上,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居民则是走走停停,欣赏沿途美丽的池西夜景。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求婚氛围灯和互动打卡墙,引来众多朋友驻足拍照打卡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池西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不断丰富“旅游+运动”发展新业态,推动旅游和体育运动深度融合、协同发展,进一步促进池西区全域旅游蓬勃发展。 

池西区 李明慧 李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