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池西区林海社区开展楼道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时间:2021-12-22 13:28:00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积极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居民安全红线意识,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2月21日,池西区林海社区联合消防、公安、执法大队及山泉物业在松江小区开展楼道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人员先后深入松江小区10号楼和18号楼,重点查看楼道内是否存在堆放杂物、电动车违规充电、电线是否乱拉乱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及是否过期、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责令立即落实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检查人员一方面向居民现场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另一方面督促居民自查自纠,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此次检查,共出动车辆4台、检查人员10余人。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居民安全隐患意识,营造良好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林海社区将继续做到消防排查工作经常化、持久化,确保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池西区 刘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