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池西区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培训暨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2-03-03 12:56:00 收藏

  为深入落实省、管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切实做好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3月3日,池西区安委办邀请省应急库专家张金波,对辖区企业开展了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培训暨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会。池西区危险化学品、工贸、建筑、旅游等28家企业参训。 

  培训会上,专家将理论知识和典型案例相结合,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目的、总体思路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围绕新《安全生产法》制度条款以及安全生产中的刑法制度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分析,进一步强化了与会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真正达到以案释法、以案释规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全面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知识,对自身应承担的安全管理职责和法律后果也更为明晰。 

池西区 董力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