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池西区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2-04-24 17:03:00 收藏

  为深入落实长白山管委会关于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安排,4月22日,池西区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文件精神。区委分管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森防成员单位、驻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在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态势下,各部门单位要兼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放松,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聚焦重点领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续抓好抓实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道路交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当前正面临全区森林防火重要时期,各部门单位要把森林防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要严防死守、群防群治,从源头上管住火源,落实好封山防火措施。要不断强化森林防火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山人员安全意识,在人员密集区、林区出入口等重点地段要增强巡查值守力度和巡护密度,切实把森林火灾风险隐患管控到位、化解到位,遏制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池西区 董力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