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池西消防

池西大队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二十大精神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2-09 16:03:00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浓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不竭的动力,12月9日,池西大队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二十大精神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大队部党支部和消防站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新《党章》原文。学习过程中,各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十年来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需求、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学习结束后,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述责述廉,并组织对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及党员开展自评、互评工作。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和参与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进行民主评议,确保评议结果真实反映党员日常表现,切实发挥先进典型先锋示范效应,引导广大党员向模范看齐。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队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二十大精神要义,充分认识到新时期新阶段消防救援队伍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下一步,池西大队将切实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涵养政治根基,开阔思想眼界,打开思路格局,持续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以冲锋攻关的决心态度,推动消防救援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池西区 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