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民生事业

池西区山泉物业开展积雪清运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2-25 12:54:00 收藏

  为迅速有效清除小区内积雪,最大限度减少因积雪造成的道路不畅、出行不便,池西区首个“红心物业”示范点——池西区山泉物业“以雪为令”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辖区内物业工作人员开展积雪清扫和清运工作。 

  清雪现场,工作人员手持各种工具,走进雪地,对小区道路、车库前积雪进行清扫清运,扫除小区主次干道的积雪,为小区业主们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物业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清雪工作,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干劲十足。   

  此外,山泉物业自费3万余元,为辖区内每个单元铺设防滑地垫,过往的业主们踏着防滑垫,步伐轻松了许多。防滑垫的铺设让出行的业主倍感温暖,也为冬日的严寒带来一丝暖意。 

  山泉物业此次行动已经受到了不少业主的点赞和好评,山泉物业也将持续深化“红心物业”工作,充分发挥物业企业复合式党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继续强化暖冬服务举措,坚守岗位第一线,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幸福和温暖,坚持“以雪为令、雪停人动、人动雪净”的清雪要求,全力应对近期出现的雨雪天气,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池西区 刘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