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民生事业

池西区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18 08:50:00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充分体现广大干部职工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精神。1月17日,池西区公共服务局联合长白山中心血站在区二楼会议室,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们早早来到会议室进行排队等候。他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初检、验血、采血、领取献血证,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参加献血的有初次献血者,也有多次献血者,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很多工作人员轮流前来献血,献完血后又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正常上班,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服务社会的爱心和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共有52人参加,经医务人员检验,有35人合格。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是每个健康适龄公民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参加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踊跃参加献血,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池西区 王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