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民生事业

刘勇调研检查池西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3-30 16:08:00 收藏

  3月29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勇调研检查池西区第5批次隔离人员接收及管理情况。

  刘勇先后来到长白山乐高美温泉度假酒店和长白山万达悦华loft温泉酒店,亲切慰问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隔离人员管控、酒店消毒清洁、防疫物资配备、生活物资供给等情况。刘勇指出,隔离酒店是池西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加强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各集中隔离点要加大自检自查力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隔离点管理规范有序,严防交叉感染风险。 

  刘勇强调,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疫”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隔离人员接收管理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盲点、不出疏漏,各项防控措施不打折扣、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刘勇要求,池西区要继续加强隔离点及周边环境管控,严格做好生活垃圾和医疗垃圾的分类处理,扎实做好隔离留观人员的核酸检测、生活保障、隔离转运等工作。不断加大日常防控和集中隔离管控防治力度,确保各项防控工作顺利推进。 

池西区 孙洪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