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民生事业

池西区公共服务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

来源:
时间:2022-04-09 16:28:00 收藏

  4月8日,池西区有序开展了第三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公共服务局自接到通知后,立即向长白山管委会申请防护服、口罩、消毒液、体温枪、核酸检测试剂、采样管等防疫物资,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物资准备工作,工作人员顾不上吃饭和休息,在物资到位后,第一时间核对并分发。

  物资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直以来,池西区公共服务局不断强化统筹协调,积极做好防疫物资调配,全力保障池西区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公共服务局作为池西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负责池西区集中隔离点和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物资的统筹管理,按照“保重点场所、重点岗位、应急短缺”的原则,公共服务局不断汇总各隔离点需求信息,积极对上沟通协调,合理统一调配防控物资,始终秉持储备到位、摆放到位、通知到位、分发到位、管理到位总方针,为全区防控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做好“排头兵”。

 

  在物资管理上,池西区公共服务局严格落实各项防控物资保障措施,全方位保障集中隔离点和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确保随时有需要,随时可分发,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池西区 王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