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民生事业

池西区林海社区开展“幸福靠奋斗 劳动最光荣”庆五一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08 16:00:00 收藏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欢乐、祥和、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增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近期,林海社区联合两新工委、池西区人民医院、东岗村、山泉物业,在林海社区广场开展主题为“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幸福靠奋斗,劳动最光荣”的庆五一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以舞蹈《东方红》拉开序幕,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伴着悠扬的旋律尽情舞蹈,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和对劳动者们的深切敬意。此次演出由林海参乡秧歌队、太极拳队、圆梦快乐舞蹈队等出演,所有节目均为自编自排,节目风格清新、形式多样,有激昂的乐曲演奏、曼妙的舞蹈、美妙的独唱、飒爽的太极表演等共计21个节目。各具特色的表演引得台下掌声雷动,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社区以和谐文化建设与基层党建为纽带。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传达给了居民群众,不仅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拉近社区与群众的距离。今后,林海社区将与居民群众携手共进,共建幸福家园。 

池西区 刘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