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民生事业

池西区举行“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24-04-13 13:15:00 收藏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爱国卫生月浓厚氛围,4月12日,池西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在辖区农贸市场附近举行“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掀起全民参与爱卫运动热潮。

  启动仪式现场,工作人员宣读了《池西区第36个爱国卫生月倡议书》,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营造清洁城市环境”“健康体重宣传知识”宣传单,倡导居民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为,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启动仪式共有22个单位参加,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通过举行此次启动仪式,进一步激发了辖区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扩大了爱国卫生运动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参与度,为今年爱国卫生运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池西区 王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