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项目建设

池西区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第一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人员赴梅河口市考察学习

来源:
时间:2021-10-14 10:35:00 收藏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提升素质,10月12日至13日,池西区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第一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人员赴梅河口市,就城市提升治理、全域旅游创建、优化营商环境、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到梅河口市规划展览馆、现代服务业示范区、爨街美食不夜城、新区建设大片区现场、世基啤酒生态城新梅河精酿梦工厂等项目现场进行考察学习。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听、仔细看、详细记、虚心问,对城市规划、现代服务、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考察组还到海龙湖公园、梅小野星光花海就繁荣夜经济方面进行学习,园区内的夜间创意亮化如梦幻般绚烂,烧烤营地、野奢帐篷等项目也让人耳目一新。 

  两天的考察学习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学习之旅、提高之旅,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学到了经验、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进一步激发了谋事、干事、成事的动力和决心,以更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池西区 秦培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