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项目建设

长白山管委会住建局主要领导深入池西区供热、供水企业和农村房屋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2-10 13:27:00 收藏

  为增加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正确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12月9日,管委会住建局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对池西区供热、供水企业、农村房屋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对供热、供水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制度、设备巡检台账和设备运行情况问题进行全面检查。仔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安全生产学习培训、反恐演练的相关材料。随后,又对辖区内的房屋情况进行排查,重点查看房屋有无裂缝、外墙脱落等安全隐患。要求各企业、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本企业业务范围内的全部设备设施和房屋安全等要负起常态化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问题隐患要进行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提高各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的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同时,加强了农村房屋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确保日后工作安全稳定的进行。        

   

池西区  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