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项目建设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支部开展“扬绿色环保理念 筑青山绿水画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20 17:37:00 收藏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支部在池西区大黄泥河周边开展了“扬绿色环保理念 筑青山绿水画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提夹子和垃圾袋,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地沿着河道两岸捡拾岸边和观景台的垃圾,大到食品包装袋、饮料瓶,小到烟头、果核,统统装进了垃圾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河岸两侧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也向辖区居民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采。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习近平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理念的学习者和践行者,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有效改善了池西区大黄泥河周边环境卫生,进一步培养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为共同建设美好池西贡献了一份力量。 

池西区 张化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