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项目建设

池西区推进供热工作准备情况

来源:
时间:2022-08-26 15:20:00 收藏

  池西区容诚热力有限公司为区管委会招商引资项目,于2010年10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总投资1.5亿元,配备两台20吨燃煤锅炉,1备1用,换热站(混水站)8座,一次网长度16.7公里,供热管网主要走向是从东至西,铺设方式为直埋,管径DN500-DN200,服务范围是松江街以西区域。

  为确保2022年-2023年采暖期供热工作平稳运行,我局督促容诚热力有限公司对设施设备开展维修维护及储煤工作,对维修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确保维修工作安全开展。截至8月末,容诚热力有限公司锅炉本体、辅机设备等供热设备设施的维修养护工作,外网工程、阀门、入户阀更换等工作已全部完成。因烟囱墙皮脱落现象严重,墙体红砖大面积剥离,存在安全隐患,已全部拆除,现正在开展新烟囱的重建工作。容诚热力有限公司预计整个供热季用煤1.2万吨,容诚热力有限公司正在与供煤商洽谈购煤等相关事宜,做好前期储煤工作。

 

  供热工作是头等民生大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煤炭储备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供热质量,确保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池西区  刘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