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项目建设

池西区召开冬季供热保障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1-02 17:19:00 收藏

  近日,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主持召开冬季供热保障专题会议,研究近期居民反应供热效果差、室内温度低的问题。分管区领导,办公室、住建局、财政局、池西供热公司、容诚热力公司、松东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保证冬季供热是重大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推进冬季供热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住建部门要与财政局、供热企业及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做好申请燃煤补贴、加速供热融资等资金保障工作,要定期调度供热工作情况,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第一时间解决供热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供热管网排查检修、设备维护调试、安全生产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排查影响供热稳定因素,确保情况清、数据明;要扎实做好供热用煤保障工作,摸清供热面积、煤炭用量与结余等情况底数,进一步拓宽煤炭运输渠道,全力抓好热煤采购和调运,克服低温天气带来的供热压力,做好供热能源储备,齐心协力办好冬季供热这件民生实事。 

池西区 李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