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项目建设

池西区全力做好春季绿化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4-03 16:51:00 收藏

  春风送暖,绿意渐浓,为提高辖区绿化颜值,提升城市绿化环境水准,近日,池西区抓紧当前绿化美化黄金时期季节,全力推进春季绿化工作。

  一是开展树木修剪工作,在去年绿化整形修剪的基础上进行复剪,去除枯死枝、病虫枝,美化树形,调整树势,并做好随剪随清工作,做到场清料净。目前已完成管委会、绿廊一期、二期、天池大路、长白山大街、烈士墓、林海社区、杜鹃路、灵芝街、丁香广场树木修剪。

  二是在修剪的过程中对区内绿地缺株,缺苗情况开展全面排查,测量绿植补栽面积,统计绿植补栽株数。

  下一步,池西区继续开展树木修剪与土地平整工作,同时全力推进绿化补植,并强化新补植苗木的后期管理,做好浇水、防病虫害、除草、扶正、育苗等日常养护工作,全面提升园林绿化景观效果。

池西区 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