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项目建设

赵兴利到池西供热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
时间:2023-12-21 18:05:00 收藏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池西区认真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排查基层问题和困难,把“四下基层”主要内容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抓手。12月20日,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带队到池西区供热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公司的供热系统运行、管网线路改造、煤炭能源储备、应急保障等情况。池西区区委领导,区办公室、住建局,财政局,松东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兴利指出,供热公司要充分重视供热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职工的安全教育及日常检查巡查工作,定期开展隐患排查自查自纠工作,发现隐患及时处置。

 

  赵兴利强调,冬季供暖事关千家万户,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保持工作前瞻性,加强研判。近期寒流来袭,相关责任部门要强化气象监测,针对可能发生的极端天气做好热源保供、管网维护等各项准备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态化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对管道、设备的巡查和检修,做好燃煤储备等各项工作,保障供暖设备正常运行;要畅通诉求渠道,优化受理流程,建立联动机制,提高交办效率,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全力保证供暖安全和供暖质量,不断提升群众“温暖指数”和“满意指数”。 

池西区 姜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