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要闻动态 > 池西动态

生态环境局池西区分局联合池西公安分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06 10:13:00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倡导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池西,6月5日,生态环境局池西分局联合池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林海社区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环境保护法规手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号召广大群众坚持节能降碳、绿色出行、低碳消费,自觉争做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和宣传者。为提升宣传效果,工作人员还深入社区周边的沿街商铺、小摊小贩进行宣传。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居民保护环境的自觉性,激发了居民成为生态环境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的热情,营造了共建生态美好池西的良好氛围。 

池西区 邢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