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要闻动态 > 池西动态

白山市浑江区副区长英宝庆一行赴池西区调研

来源:
时间:2022-06-24 19:04:00 收藏

  近日,白山市浑江区副区长英宝庆一行到池西区走访调研,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全程陪同。双方就下一步在产业、项目上的深度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共同为建设中部生态经济示范区谋划新篇。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松鼠窝客栈、长白山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西参村日光温室大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经济收益、旅游现状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英宝庆表示,池西区乡村振兴项目落的实、做的精,是符合实际、切实可行、效益优良的生态业态,下一步将加强绿色产业等特色项目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池西区、浑江区两地乡村振兴新发展。

 

  座谈会上,赵兴利对英宝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宣传短片详细介绍了池西区的地理位置、行政划分、交通优势等区域概况,以及在“两山”一体化发展大势下,池西区的发展空间与未来规划。

 

  赵兴利表示,双方要加强交流、共结友谊,深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合作与学习,形成工作新合力、产生发展新动力、释放经济新活力、共促成果新效力,协力将“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这篇文章做强、做优。

 

  英宝庆表示,池西区的发展日新月异,百姓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与满足感也飞速提升,这幅文明、和谐、美好的生活画面与池西区民生事业的高速发展密不可分,池西区有着得天独厚的温泉、冰雪、森林等资源,在未来发展上大有可为。下一步,将继续与池西区保持沟通联系,形成常态化联络机制,加强文旅、医药、大健康、基层文化等领域的互学互鉴,形成优势互补的合作共赢模式。 

  会上还与吉林省星维碳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交流了碳汇储量、碳汇开发等相关事宜,为下一步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池西区 李明慧 刘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