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要闻动态 > 池西动态

2022年池西区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时间:2022-09-23 17:57:00 收藏

  9月23日,为期五天的2022年池西区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实现了区委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含副科级)、部分股级干部、年轻后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社区(村)书记、驻村工作队培训全覆盖。

  区党群工作部、白山市委党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设计教学计划,严格培训管理规定,提供周到细致服务,确保本期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本次教学内容坚持理论武装和能力素质培养同步,紧扣新的形势和当前池西区重点工作及热点问题,通过10个教学专题,聚焦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三农”工作及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等多个方面,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深学细悟中提升理论修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汲取了精神营养、荡涤了思想灵魂,又激发了新想法、掌握了新本领,增强了发展的紧迫感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接下来,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在真学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把培训成果积极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为中部生态经济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池西区 李明慧 李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