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要闻动态 > 池西动态

赵兴利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时间:2024-02-09 17:00:00 收藏

  2月8日,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关怀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区委领导、办公室、住建局、公共服务和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池西公安分局、池西消防大队、池西人民医院、池西水厂、池西区政通市政公司等单位,走访慰问在岗职工。赵兴利与大家一一握手并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身体状况及节日期间各部门的值班备勤、安保措施等情况。最后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认真做好职工生活和后勤保障。

  赵兴利表示,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始终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从严从实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辖区群众能够平安度过春节。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为池西区做出贡献。 

池西区 姜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