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要闻动态 > 池西动态

池西区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2-06 17:06:00 收藏

  为表达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关心和问候,让辖区群众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连日来,池西区委领导深入辖区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月5日,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来到东参村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生活生产、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时刻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同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池西区所作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近期气温骤降,要及时做好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受访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关心与爱护,今后生活中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在白桦社区的老党员家中,区委委员、副区长王恩志与他们一家人坐在一起拉家常。看到他们即使面对困难,仍然保持乐观心态,对未来充满信心,感到十分欣慰。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及时发现老党员和困难群体在生活中的各方面需求,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优化服务保障,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委委员、副区长倪晓峰在慰问活动中与老人们进行亲切的沟通,详细问询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等各方面的情况。倾听他们对社区(村)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最后,叮嘱大家一定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 

  区委委员周永涛在林海社区开展慰问时,向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品及慰问金。详细查看困难群众居住环境,叮嘱他们在用火、用电、用水时要注意安全。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活,落实好惠民利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关心关爱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池西区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得到温暖。今后工作中,池西区将继续做好百姓的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和谐、幸福的良好氛围。 

池西区 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