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要闻动态 > 池西动态

池西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长白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池西分局开展“3.15” 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时间:2024-03-16 15:17:00 收藏

  为进一步加大对消防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切实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净化消防产品市场,营造辖区群众共同参与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整治的活动氛围。近日,池西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长白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池西分局开展“3.15”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们深入辖区各消防产品销售单位进行检查。重点对室内灭火器、防火门、室内消火栓箱等产品的安装使用是否符合消防产品市场准入制度,质量是否符合国家消防技术标准的要求进行查看。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和支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对生产、销售、维修和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行为及时进行举报。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下一步,池西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强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打击,全面加强辖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为辖区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行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池西区 齐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