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林海社区开展“童声诵读 文学经典”读书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22 16:14:00 收藏

  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4月21日,池西区林海社区以“红色领航 阅行林海”党建品牌为引领,开展“童声诵读 文学经典”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活泼生动的语言讲述着世界读书日的由来,以及读书对推动人类进步的深远影响。告诉孩子们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如何读书。随后,孩子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红领巾心向党》《母亲》等诗歌,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尽情表达了对国家的热爱和对母亲的赞美之情。诵读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将精心挑选的书籍与孩子们一起展开阅读,共同感受文字之美,语言之美。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写作、讲座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和青少年儿童以美育人、向美而生的审美素养,营造了浓郁的社区书香氛围。 

池西区 刘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