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宣传工作

池西区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7-09 15:46:00 收藏

  今年7月11日是第32个世界人口日,主题为“生有所护,幼有所育”,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人口健康意识,提高人口质量,7月9日,池西区公共服务局联合各社区、村在人口密集的松江小区市场开展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和避孕药具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优生优育、卫生保健、避孕节育、妇幼健康等多方面知识,为群众细致解答有关生殖保健、药具知情选择等多方面的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宣传品51份,发放避孕药具240盒,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新形势下的人口与计生政策知晓率,营造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开展的舆论氛围,为弘扬婚育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人口的长期均衡发展打下了基础。 

 

池西区  王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