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宣传工作

中共池西区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电影月月看”户外放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28 12:38:00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且前期开展室内放映活动取得较好效果,6月25日,中共池西区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电影月月看”户外放映活动。通过系列红色影片,用镜头带领辖区居民走进那一段峥嵘岁月,共同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6月25日18时,户外放映活动在林海社区小广场拉开序幕,吸引300余人驻足观看。先后播放《夺冠》、《极度危机》,在两场连播后,观众们意犹未尽,强烈要求在播放一场《金刚川》。 

  观影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点赞,表示影片中一段段真实的历史画面,一个个丰满的人物形象,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当晚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观看,学生纷纷表示,从小到大从未看过露天电影,看完电影感觉很好,而且影片好看也受教育。有居民带着几岁的孩子一起来观看,从头看到尾,并表示每一部影片都让人热血沸腾且热泪盈眶,既学习了党史,也让孩子了解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户外放映活动从即日起贯穿全年,精选了《建党伟业》、《金刚川》、《坚守1200秒》、《夺冠》等9部红色经典影片,走进辖区小广场、农村、社区、学校等场所,计划放映25场。通过电影这一可视化教材,使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更广泛、更深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辖区群众更加爱党、爱国的热情,从而坚定红色信仰、铭记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池西区 殷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