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宣传工作

池西区人民医院联合池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26 10:34:00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结核病防治宣传工作,提高广辖区居民对结核病防治知晓率。3月25日,池西区人民医院联合池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池西区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居民宣传结核病流行特征、危害、传播方式等知识,并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引导居民们关注结核病防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现场接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通过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让居民对结核病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居民预防传染病的健康意识。池西区将定期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活动,确保辖区居民能够及时准确了解并掌握传染病的防控措施和应对策略,营造全社会防控传染病的良好氛围。 

池西区 姜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