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池西委省级宣讲团成员在林海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1-07 15:48:00 收藏

  为进一步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1月7日,池西区委省级宣讲团成员“百姓名嘴”蔺琳在池西区林海社区进行宣讲。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救援人员、林海社区党员代表、非公企业代表、“三长”代表、社区在职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中,蔺琳围绕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开展了宣讲工作。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深刻阐释了《决议》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规律性,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新时代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臻于至善。 

池西区 林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