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池西区旅游文体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句诵读”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2-16 16:21:00 收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池西区委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2月15日,池西区旅游文体局联合池西区图书馆、东参村开展“金句诵读”特别活动,营造出“人人学报告、读报告、讲报告”的浓厚氛围,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活动中,16名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依次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自己感受最深的“金句”,对报告提出的新观念、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达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做到“知其然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池西区委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第一时间组成宣讲团,用视频传递大会精神,用声音诵读报告金句,通过多点齐发的方式,持续营造学习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字当头、“实”字为要、“拼”字求胜的不竭动力。 

池西区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