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美丽池西 > 旅游服务 > 观光景点

高山花园

来源:
时间:2016-12-20 00:00:00 收藏

  长白山上的“空中花园”,是东北亚唯一原始高山植被的宝库,整个高山上铺了厚厚一层花毯,无数的奇花异卉争芳斗艳。高山花园融汇了大自然的美,也不缺乏它自己巧夺天工的独特安排,远景令人心旷神怡,近景使人心花怒放。高山花园由于受海拔、气候、土壤等综合条件的影响,形成了十多公顷内没有任何林木,生长卷上既观赏又有药用价值的多年生草本植物。  

  高山花园由于受海拔、气候、土壤等综合条件的影响,形成了十多公顷内没有任何林木,生长卷上既观赏又有药用价值的多年生草本植物。

 

  高山花园海拔1700米,年平均气温3度左右,经初步调查,观赏植物有百合、马兰、鸢尾、溪荪。药用的植物有藜芦、越桔、木贼、细辛、平贝母、巴掌参、党参、刺五加、山刺玫。经济植物有:蕨菜、牛毛广、猴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