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池西公安分局召开“一标三实”信息采集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3-11-08 14:52:00 收藏

  为深化“警地融合”推进“警民融合”工作,提高派出所管控治安要素能力,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增强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按照长白山公安局工作部署要求,11月7日,池西公安分局召开“一标三实”信息采集专项行动部署会,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池西边境派出所所长、派出所全体社区民警、驻村(社区)辅警参加。

  会上通报了目前辖区“一标三实”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全面补充采集新增信息,更新维护已有信息,丰富完善重点信息,标准地址、实有房屋、实有单位采集率、维护率和标准率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之间要密切配合,科学规划工作时间,社区民警与各社区(村)辅警、网格员、楼长要利用节假日错时上门采集,做到“街不漏巷、巷不漏院、院不漏房、房不漏人”;要将“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与矛盾纠纷排查、电信诈骗宣传、禁毒等工作机密结合,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各社区(村)网格员积极提供住户的基本情况,主动配合做好“一标三实”工作,确保辖区“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通过本次会议,做到进一步再动员、再部署,为确保信息采集指标采全、采实、采细,为圆满完成信息采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池西区 孙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