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池西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23-12-30 17:36:00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元旦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2月29日,池西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池西区区委领导,应急局、住建局、旅游局、消防大队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池西区人民医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长春燃气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走访。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对各地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规范、用电设备是否符合标准、日常用水用电用气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检查组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商户和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落实好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坚决预防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强调,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做到防患未然;工作人员要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让前来游玩的游客能够乘兴而归;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务必按照相关要求及时整改,将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池西区 姜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