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池西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4-02-02 14:42:00 收藏

  2月1日,池西区分管领导带队深入辖区各企业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池西区公共服务和应急管理局、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池西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池西区各烟花爆竹摊位、池西加油站,欧亚商超、万达悦华Loft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单位的消防设备设施配备、应急管理制度及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增加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开展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各部门要聚焦各类场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消防设备设施检查,及时发现隐患、排除隐患,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要加强应急演练,制订应急预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老百姓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池西区 杨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