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民生事业

池西区退役军人优待证信息录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
时间:2022-08-25 14:02:00 收藏

  按照国家省及长白山管委会安排部署,今年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是我们重点工作。特别是7月27日长白山管委会又召开了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推进会,会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推出要在8月21日前全面完成优待证信息录入工作。

  我区高度重视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并于7月28日及时召开了由社区、村主要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的会议。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为全面完成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池西区共有退役军人292名,自开始办理优待证以来,采取到社区村办理,上门服务,电话预约等 办理的方式,截至目前已经为289人办理优待证信息录入工作,其中有45名优抚对象(重点优抚16人,一般优抚29人);烈士遗属2人;244名退役军人;居住地办理62名退役军人,通过电话预约得知有48名退役军人在外省居住并办理优待证。办理占比率达到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