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项目建设

池西区住建局对大黄泥河进行巡河检查

来源:
时间:2021-07-23 15:45:00 收藏

  按照池西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工作方案要求,为了确保池西区河道环境的持续改善,扎实做好河道巡查、河流水域监控工作。近日,池西区住建局联合池西区河长办公室对池西区大黄泥河进行了巡河检查工作。 

  巡查过程中,发现由于池西区近期雨水较多,大量漂浮物被冲刷至大黄泥河,给河岸环境造成了影响;项目建设单位文明施工不到位,存在建筑垃圾随意丢弃的现象以及河岸存在水土流失等问题。 

  针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住建局负责人要求:一是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安全文明施工,施工产生的垃圾要做到随时清理,对河岸水土流失地带要尽快完成整治;二是环卫监督管理中心要加强对大黄泥河的巡查,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问题要立刻上报并通知责任单位进行处理,责任单位整改完成后要进行复查,确保整治有效;环卫公司要认真做好大黄泥河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三是要坚决杜绝“河道四乱”现象的发生。 

 

池西区 衣慧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