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要闻动态 > 池西动态

池西区召开招商引资洽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8-25 15:36:00 收藏

  为切实推进池西区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推动池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24日,池西区召开招商引资洽谈会,与北京龙文堂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一行就投资兴业、产业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磋商。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池西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宣传片。双方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如何依托“文化旅游+特色小镇+产业帮扶”模式,蓄力文旅规划、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

  赵兴利向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池西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优势、文旅资源及发展前景,诚邀企业方深入池西区进行实地考察,并加强相关领域的开发与合作。同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成功案例,重点围绕通过发挥池西区冰雪、温泉、中草药等优势资源,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等方面进行恳谈。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池西区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不断丰富白桦旅游休闲街区产业业态,将山野菜、人参、民俗文化等元素充分考虑、潜心研究,全力打造成为长白山中部生态经济区集“吃、住、行、游、购、娱”等多元业态旅游消费集散区和地域性文化品牌,不断扩大池西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推进池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带领企业代表一同实地考察了池西区相关景区和产业。经发局、旅游文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池西区 刘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