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8-06 16:32:00 收藏

  近日,池西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池西区管委会召开。来自辖区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70名妇女代表出席大会。选举产生了19名池西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大会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区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代表池西区妇联作了题为《坚持党群共建发挥妇联职能 为池西区谱写美丽家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对未来的妇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良好的祝愿。赵兴利要求,当前池西区正处于全面推进“二次创业”的重要时期,全区广大妇女要自觉践行伟大思想,做信仰坚定的新时代新女性;要投身到“二次创业”实践,做矢志奋斗的新时代新女性;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做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池西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大会最后,第一届妇联主席代表妇联执委进行表态发言。池西区妇联执行委员会将不辜负广大妇女群众的重托,充分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提供平台,强化服务,引导广大妇女把握时代主旋律,担负光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炽热的情怀转化为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 

 

池西区 杜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