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宣传工作

池西区白桦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15 15:55:00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营造谐稳定的社区文化环境,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扫黄打非”工作对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意义。1月14日,白桦社区开展了"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场居民讲解了什么是“扫黄打非”、“扫黄打非”工作的意义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知识,引导广大居民树立法治意识,增强居民的防范能力,让大家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区环境。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发放了《个人信息法律保护与案例分析》、《预防校园欺凌知识读本》等20多本宣教材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还提升了居民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池西区 刘维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