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池西区非公党工委组织召开非公党建指导员专题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1-09-15 15:42:00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池西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升非公党建指导员的工作能力,近日,池西区非公党工委组织召开了非公党建指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非公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学习了《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管理办法》,相关负责人针对非公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建工作指导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要着力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当好“五员”,具备“五心”,将党建与企业的经营生产结合起来,做到并驾齐驱,互促互进;要坚守为群众谋幸福、为企业做服务的初心。通过适时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主动了解派驻单位的诉求事项,做好记录,及时解决。真正把为“企业服务”的口号落实到具体行动和措施上,共同努力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在提质增效上取得进步,为池西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池西区 殷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