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美丽池西 > 旅游服务 > 游在池西

枫叶节

来源:
时间:2016-12-20 00:00:00 收藏
  长白山枫叶节

  自2002年起,每年920日—1020日,中国吉林长白山枫叶旅游节会盛装开幕,十一届枫叶旅游节让“蛟河枫叶”红遍大江南北,中央电视台连续三届对开幕式进行实况转播,国内外游客慕名涌入蛟河。蛟河红叶添补了吉林省秋季旅游的空白,枫叶旅游节做为吉林省四大旅游节庆活动之一被列入中国重点旅游节庆活动名录。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2004年,高分通过国家旅游局验收,成为吉林省七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 

  2006年,以生态、自然、森林、红叶为特色的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2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家森林公园。

  蛟河枫叶旅游节于2002年举办至今,已成为我省四大旅游节庆活动之一,有效提高了旅游资源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了特色产业快速发展,对促进财政增收、农民致富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十三年里,蛟河市党委、政府与47万勤劳质朴的蛟河人一道,共同致力于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县域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百姓生活更加殷实,社会环境和谐有序,今天的蛟河人民正怀揣着富民强市的蛟河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向着产业兴旺、城市靓丽、百姓富足、生态优良、文明和谐的中等城市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