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美丽池西 > 旅游服务 > 游在池西

森林旅游节

来源:
时间:2016-12-20 00:00:00 收藏
   

  长白山森林旅游节向人们展示了长白山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完整的森林生态系统。长白山是以保护森林生态为主的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的自然保护区。多年来,长白山保护区坚持在保护的基础上合理开发,使旅游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保护区内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巍峨壮观的火山地貌,“一山存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绮丽风光,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人前来观光、考察。长白山作为世界自然保留地,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网络,成为欧亚大陆东端典型自然综合体和生物基因库,具有极高的科研、保护和旅游价值。

  长白山是全国八大名山和五大山水风光区之一,已被国家旅游局推荐为名牌景点。森林节期间迎来多名中外嘉宾先后参观了长白山巍娥的奇峰,高悬的瀑布,神秘的天池、大峡谷,美丽的高山花园,浩瀚的林海,充分领略了北国粗犷的自然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