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池西区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进行项目招商座谈

来源:
时间:2021-07-06 10:47:00 收藏

  近日,池西区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在池西区进行项目招商座谈。

  会上,红星美凯龙投资发展吉林省董事长详细介绍红星美凯龙企业的发展历程、重点投资方向以及在吉林省的投资规划布局。营发中心总经理分享了企业的成功案例,阐述了企业的投资运营理念与项目落地的信心。 

  池西区分管副区长详细介绍了池西区的发展定位、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温泉、矿泉、粉雪、森林等)、交通优势及重点打造板块的情况。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就池西区的发展理念、长白山的优势项目、招商方向等方面与红星美凯龙投资发展吉林省董事长进行探讨。

  经洽谈,红星美凯龙投资发展吉林省董事长表示,池西区充满了发展生机和活力,在文旅、康养领域蕴含着巨大潜力,愿与池西区开展深入合作,于近期安排团队到区内进行实地考察规划,打造池西区速度,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池西区  贾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