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池西区第四届“友谊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1-08-02 18:09:00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不断丰富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全力营造“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浓厚氛围,近日,池西区第四届“友谊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池西区足球微公园吹响开场哨。

  此次比赛由池西区管委会主办,长白山管委会足球协会池西分会协办,池西区旅游文体局承办。池西区机关代表队、池南区代表队、抚松双城代表队、长白山天鹰代表队等9支球队参赛。比赛采取以队为单位的杯赛赛制,根据报名队伍分成2组,首先进行小组内循环赛,出线队伍再进行单循环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此外,还设立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鼓励更多的足球爱好者投入足球运动中。 

  开赛以来,各参赛队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19场激烈角逐,池西区足协代表队获得冠军,靖宇翼齐足球队获得亚军,池南区代表队获得季军,长白山天鹰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池西区机关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可以让足球爱好者们一起享受“全民健身 快乐足球”,切磋交友,永葆青春活力。各参赛队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球技,大家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快乐,用实际行动传播快乐健身理念,引领更多居民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 

 

池西区 张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