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李南哲到池西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23-07-10 17:26:00 收藏

  近日,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到池西区就池西区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池西区委领导,区经发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池西区射击馆、饮水安全及饮水工程项目 、南山EOD项目、寻龙谷文化旅游度假区、池西区集散中心停车场等地。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及座谈会的形式,对项目的工期进展、策划思路、产业收益、产品线路、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李南哲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推项目的紧迫感、成项目的使命感。细化时间点、完善实施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分工明确、沟通顺畅的工作机制。利用这段时间的黄金施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坚持“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施工进度。 

  李南哲强调,旅游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发展旅游产业是聚人气、促投资、保就业、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池西区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信心,结合游客的实际需求,在基地规划和建设上下足功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增强景区的体验感,提高游客的满意度,促进池西区高质量发展。 

池西区 姜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