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池西区召开2022年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4-01 16:00:00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白山管委会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3月31日,池西区召开2022年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池西区第二季度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池西区委委员、副区长王恩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在家的区领导、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森林防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及驻区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即将进入到春季森林高火险期与“清明节”扫墓祭祀的高峰期,上坟烧纸、民间祭祀、春耕生产和户外活动人员增多,防火形势异常严峻,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开展好各项防火宣传活动,严管野外用火,最大限度地减少森林火灾发生。会议要求,2022年是三年行动的巩固提升年,各部门单位要对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认真对标对表,全面梳理本行业领域存在的问题,把各项安全举措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环节上,集中抓好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毫不松懈地开展好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及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工作,特别是要重点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全省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生产,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 

池西区 董力境